close


 




在櫻井的辦公室裡!!”的一聲,門打開了

二宮只看見一堆公文堆疊在辦公桌上,卻沒看到半點人影

「這傢伙跑哪了阿」二宮在辦公室裡晃了晃,看了看桌上的東西,突然看到了一份文件

「白......……白血病?」二宮把那份文件拿了起來,正要看清楚時,卻聽見外面有人的聲音,漸進中,身體不由自主的找了一個有遮蔽物的地方躲了起來

我幹麻躲起來阿?”心想著,但是人已經進辦公室了,現在出去似乎有點詭異

【吶吶,醫生~下班後跟人家出去玩嘛~我記得你今天下班後沒有行程唷!】一位女性的聲音,二宮隱隱約約的看見那女人貼著櫻井的手臂

這傢伙他在幹麻阿?現在不是上班時間嗎?還搞這套?!”二宮惱怒著,努力的壓制住自己想衝出去打人的衝動

【小芹請你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吧!請不要這樣貼著,別人看見會亂想的。】櫻井靜靜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頭也不回的看著桌上的那堆公文文件嘆氣

【沒關係,你以前不是不會在意這些嗎?】那位小芹持續的在櫻井身旁貼著【來和之前依樣嘛!陪著我們玩……

!!!”櫻井突然大聲的拍桌,嚇到了話還未說完的小芹【我跟你說,現在的我變了,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之前的事情,都是有理由的!!!】生氣的轉頭用著兇神惡煞的眼神瞪著那位護士

......】她,被嚇楞了。

【聽見沒!?回去!!!】櫻井大吼著,見著那位護士眼眶泛著淚,匆匆忙忙的轉身跑了出去

……你就不怕,他把事情說出去嘛?」護士逃開後,二宮緩緩的走了出來出聲

「就算說出去...也沒人會相信她的,她平時的態度就惹了不少人討厭」櫻井沒有回頭也沒有驚嚇

「你...早知道我在了?」二宮雖然知道自己的藏身處容易被發現到,但不免還是被櫻井的靈敏度嚇到了

「一進來就看見你的外套尾巴掛在那上面了,誰會不知道呢?」櫻井指著剛才二宮躲著的旁邊架子上說著

二宮跟著看向櫻井指著的地方,心想著我忘了檢查有沒有露餡了…”

「嘛,你找我有事嗎?」櫻井轉身蹲下檢著剛剛拍桌後不小心滑落下來散落一地的公文「嗚哇...都混在一起了...

「阿...現在,大概是沒事了!不過我想問問,你這裡有關於雅紀病情的相關資料書嘛?我想看看」二宮看著櫻井撿起公文後站了起來

「摁,有」櫻井轉身翻著書櫃「我記得...應該是在這裡吧?...」碎碎念的找著

「吶

「摁?......!有了!在這!!

「我希望,以前的事,不要再發生了!所以可以的話,就請你快點回覆雅紀的心意!不要在這樣曖昧過下去了!!如果你在繼續這樣傷害雅紀下去,我將會把他奪走!!」二宮搶走了櫻井手上的書,而後者,依然愣著看著二宮的離去

「這個...我當然知道......但是我會怕阿...!怕以前的事情再度發生……」櫻井默默的說著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