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高中二年級,班上轉來了兩個轉學生,一喂叫做相葉雅紀,另一位叫做二宮和也

聽說他們兩個是青梅竹馬,似乎常常黏在一起,不知什麼原因,只要有人想接觸相葉的時候,二宮就會擋在前面,不讓人和相葉說話,這點我非常的好奇,所以有一天,我鼓起了勇氣去接近他們,和他們說話】

Hi!」突然出現在他們兩個的面前,一個比較小隻的人往前站了一步,檔在比較高大的那位前面

「有事嗎?」站在前面的警覺心很大,而且又站在前面,想必他就是二宮了吧?

「只是想打個招呼而已~有必要這麼的……」櫻井在他們前面畫了個圈,然後聳個肩表示著他並沒有惡意

「和也別這樣」二宮深厚的人拉了拉他的衣袖說著,他就是相葉了吧?

「笨蛋,你就是這樣之前才會被人欺負啦!」二宮敲了下相葉的頭

「被欺負?」櫻井緩緩的問了他的疑問

「沒事,不關你的事,這是我們之間的事!」二宮狠狠的瞪著櫻井,然後拉著相葉的手「雅紀!走了!!

「阿...對不起!他沒有惡意的!!請不要太介意噢!!!」相葉邊被拉走邊轉頭的看向櫻井那個方向大喊著

「不用道歉啦!!」二宮對著相葉喊著

看著他們兩個走遠,櫻井自言自語的說道「真是有趣的一對~

之後的每一天,櫻井只要看見他們兩個走著,就一定會湊上去講一兩句話,而二宮每次看見櫻井的身影,就會氣憤的拉著相葉轉頭走掉,這種情況上演了數百次,

終於有一天……

「欸!你煩不煩阿?幹麻老是跑過來插話?」這次的二宮並不再拉著相葉轉頭就走,而是停下來正面的和櫻井理論(?)

「我想當你們的朋友嘛!」櫻井笑笑的說著

「我們不需要!!」二宮依然的衝

「為什麼?『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你沒聽過這句話嘛?」櫻井繼續纏著

「不用!雅紀有我就夠了!!」二宮瞪著櫻井說著

「他有你就夠了,那你呢?我看你有跟其他人聊過天說過話耶!!」櫻井怒了

「所...所以呢?!!」二宮退縮了一小步

「所以?你這樣很自私欸!這樣相葉很可憐欸!!雖然被你保護著沒錯,但是你卻不讓他交朋友,這是他的權利你知不知道阿?!」櫻井試著讓自己壓著怒火,字句的說出話來

「這...不關你的事!!」二宮說著

「好!算了!那就算了!」說完,櫻井朝著二宮的方向走去,撞上二宮的肩膀已示不爽,卻又不知不覺得再相葉的手中放上了一個小紙條

等到櫻井走遠後,相葉開口對著二宮說「小和...其實可以不用這樣子了我沒事呀!這樣大家都會誤會你、討厭你的」相葉低著頭愧疚著

「笨蛋我怎麼樣都沒關係的,我只要你不要再受傷害了這樣就好!」二宮摸了摸相葉的頭「走吧,去食堂吃飯!」說著,就拉著相葉走了,而相葉默默的把櫻井給的小紙條塞在口袋裡,跟著走了。


 

 

 

__________作者小語__________

 

對不起QAQ~~

由於作者的懶惰(還敢說#)加上腦袋的靈感大神跑走了O口Q|||

((靈感大神跑去另一篇文了Q口Q""))

所以這麼久才出一篇|||

真是對不起各位看文的讀著了(跪下)

接下來可能很多篇都是在回憶的狀態

相葉以前到底發生什麼事?

櫻井又是如何解開二宮的防禦之心呢?

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