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也同步放上 AP.CP

 

 

 



『 相葉 へ:
   什麼是やくそく?
   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無形無色無味的空氣而已
   晃著晃著或許就跑不見了

   所以什麼約定什麼承諾的
   對我來說根本就不重要…
   無數的背叛我看多了
   對於承諾,說實在我沒信心也沒勇氣去相信

   但是,你知道嗎?
   自從你出現在我面前後
   我開始的慢慢相信這世上有所謂的承諾…

   一開始認識你,你就說你會一直陪著我
   那時候我根本覺得你是在開玩笑
   可是沒想到,每次一下課,就算不同班你也會跑來找我
   跑來跟我說話、跑來跟我借東西、跑來跟我ㄧ起吃午餐
   我想你應該過不久就會自行離開了
   但是我的想法是錯誤的…
   你依然在,依然找我,依然約我,依然逗我…

   是你,是你改變了我的世界
   是你讓我從不相信變相信
   但是你有想過這個後果嘛?
   我想應該沒有吧..
   你這樣會讓我想依賴你
   一直一直的依賴你…

   所以,相葉雅紀,你逃不了了!
   我要你永遠跟我在一起
   用你教會我的承諾。
                         和 より』

「唔……」看完信後,閱讀者發出了一聲哀號的音調,淚眼汪汪的看著假裝沒事坐在身旁的寫信者
「……哭什麼哭阿!別哭了你…」一旁的人害羞得撇過羞澀的紅臉
「和~」相葉撲抱上了二宮,蹭著的說「放心,我永遠永遠都會陪著你的!!!!!」



「.........別說出來阿!!不然我寫信的意義在哪裡!!!!」二宮伸手打了相葉的頭,但是那一下卻是溫柔的、呵護的「……笨蛋(笑)」


 

 

 



===================
有甜滋滋的感覺嘛?
我發現我好久沒寫純文噢~XDD(!!!?)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