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步發至CP。AP

主CP   微

 

 

 

 

『當下個夏祭典的月亮是滿月時,我就會回來了!

當時的你離開前留下了這句話給我,它,一直回蕩在我的腦海裡

你離開時,我並不曉得當下次的祭典遇上滿月時會是多久以後的事

但我總認為很快就會到了,當每個祭典到來時,我總是很開心,因為我們可以再見面了,但是每當抬頭望向天空的瞬間就會變得特別沮喪,因為,月亮不是圓的

今年的夏日祭典,剛好是滿月,你,是不是要回來了呢?

 

「大野智!!!!!快點啦!!!快來不急了啦!!!

「等啦祭典沒那麼快結束的啦!而且煙火也在晚上10點才會施放的阿!雅紀,你在催我的話,我連浴衣都快穿不好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夏日祭典,而且又剛好遇到了滿月,所以今年的夏祭典會辦得比以往都來得盛大,此時在旁邊催我的人是我朋友---相葉雅紀

「在不摧你的話,等下小和生氣了我找你算帳噢!!」相葉說著,卻也不再摧促大野了,因為他也明白,今天的日子對於大野來說是多重要

「好了好了,我們走吧!

大野穿著一身深籃色的浴衣,浴衣上有隱隱約約的小魚兒在,拿起扇子,揮著手奔向相葉的所在處

兩人一起奔向和另一人約定好的地方

 

「很慢诶!!」一個不悅的聲音大聲的叫著,手還順勢的往相葉的頭打下去

「唉唷!又不是我!!是智啦!!!穿個浴衣穿那麼慢!!」相葉反駁著,翹著一張小嘴滴咕著「奇怪诶每次都打我

這個和相葉打鬧的人是二宮和也,是相葉的青梅竹馬也是戀人,這倆人總是打打鬧鬧的好不快樂

「抱歉抱歉,是我不對啦!別怪雅紀了!」大野出聲道著,免得相葉又被打了

二宮嘖的一聲「好啦!走吧!!」雖然怪罪,卻還是伸手簽住了相葉的手,這就是二宮,愛什麼的都不會說出口,但是都是用行動表示著

「你們慢慢逛噢!」大野的突然出聲,讓前面親密中的兩人停下腳步回頭看著他

「幹麻?!不一起嘛?」二宮問著

「诶诶诶诶~!!?是不是我們太親蜜你會傷心!?這樣的話我們不親蜜了嘛!!」相葉激動的說著,卻沒注意到這時二宮是白著眼看著他

「不是啦!想去約定的地方等他……」說著,大野眼神中不由的閃過一絲悲傷「你們就去玩吧!!別管我了啦~!」瞬間又回復到之前的笑顏對著他們兩說

相葉一臉不捨的看著大野說「那!如果有事記得一定要打給我噢!!」離去的時後還不時的看向大野所在的地方

看這兩人漸漸遠去,大野也踏出了腳步前往他和他所約定好的地方

 

「那個松本潤也真是過份!讓智等那麼久了都還不回來!!」相葉嘟嚷的講著「害他現在都開心不起來了……

「可是潤也說過吧,下個滿月的夏祭典不是嘛?」無意間的,二宮握緊了相葉的手,像是在向他發示他絕對不會離開他

「可是也太久了………」相葉停下腳步,低下頭,為大野感到不甘

「傻瓜」二宮也跟著停下腳步,將相葉拉向自己緊抱著「放心,我不會離開你的」

 

大野走到了兩人約定的地方

那是間已經被廢棄的舊神舍,這附近每到夏天都會有許多的螢火蟲在飛舞著,這天也不例外

大野看著滿天飛舞的螢火蟲,找了一個大石頭坐了下來,接著滿滿的回憶充斥著大野的腦袋

『智!!!我們去釣魚好不好!昨天我發現了一個好棒的場所噢!!!

『诶智~那個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又在我面前曬恩愛啦!!

『大野智!!你是不是又偷跑去釣魚沒跟我說了阿!!

『你真的畫得好棒!果然是我的智!

『智!!要不要吃西瓜?

『智我真的好愛你

『智對不起我必需離開一陣子了但我保證!!當下個夏祭典的月亮是滿月時,我就會回來了!!

滿月了也是夏祭典了我等你等了好久你到底在那裡松本潤

 

望著天空想著想著,眼角不自覺的氾起淚水,卻很堅持忍著不掉落

忽然間,脖子上多了一個冰涼的物體,下意識低下頭看,才發現多了一條射手座型狀的項鍊

「誰…?!」大野正想轉頭看個清楚時,卻被一股溫暖環抱著肩頸處,他認得這個味道!!是他長久以來一直等待的那個人!!「潤……

本來忍住的淚水禁不住的滑落了下來

「智我回來了」松本出聲說著,吻上大野頸

「你回來了……」大野哭著,他等的那個人,他終於回來了!!

「對不起讓你等了我這麼久」松本繞過大野到他的正前方蹲下,手撫上大野的臉旁,用著大姆指輕輕的為他擦去淚水

「你你終於回來了你知知不知道我都快要放放棄了」大野繼續的哭泣,邊哽咽的說著,身體因為強烈的激動抖動著

「對不起別哭了好嘛?」這次,松本傾身吻上了大野的眼角,為他舔去流不停的淚水,一處一處慢慢的往下移動親吻著,到了唇邊,松本以唇堵唇的方式用力的吻著眼前這個想見卻又不能見的人

這時,天空綻放著朵朵絢麗,是的,煙火開始施放了,但在許久不見的兩人中,以經看不見也聽不到這些事外物了

這時的大野也回應了松本的親吻,手環上了他的脖子,更加的貼近他

 

 

「我回來了唇分離後,松本又說了一次

「歡迎回來這次,大野也開心的回應他

 

================================================

是的

我又來玩Key Word了

Key Word  :  西瓜  夏祭典  滿月之夜的約定

這次的Key Word一樣是老姐給的!

十分神難(喂#

 

其實...好像不應該這麼亂章無序的=_____="

前天睡不著的時後,滿腦子都是這篇文的流程阿!!!!

可是我打死也不起床

因為隔天要上班阿!!!!!

你懂嘛?那種感覺!!

懂吧!!!!!!(你在跟誰說話#

所以....

對不起!!(土下坐

 

p.s.這是我第一次寫智受文阿!!!!!
就這樣獻給潤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