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發至CP。AP

 

 

 


影片來源:youtube

其實...我不會只放歌((愣

這篇是我邊聽這首歌邊看這首歌歌詞寫出來的

雖然好像沒有讓人感動到流淚的手法

但是我努力把之內的感情寫出來了!!!

下次在用歌曲寫的話我會在努力詮釋的!!!!

第一次用歌詞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D

 

 

 

 

==============================

 

 

 

「真是厭惡極了,這個城市……

站在SkyTree的瞭望上,一名男子眺望著底下閃爍著美麗燈光的城市說著

「走到哪裡都有跟他的回憶煩不煩阿……

一個人喃喃自語的,在他身旁的情侶們像是知道他散發出來的厭惡氣息般自動的遠離著他

「情侶什麼的通通消失算了……」說著,又想起了那些種種溫馨的回憶,眼框裡泛著不融場合的淚水

 

 

『你好,我叫櫻井翔,你呢?』你跟我說第一句話,是很普通的自我介紹,卻從此深刻的印入我的心理

『二宮和也

『和阿~你好!我以後都能做你旁邊嗎?』明明是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講話,你卻像是認識很久了一樣,直接稱呼著我最親膩的暱稱

『沒意見

 

 

『和,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欸』你第一次向人告白,卻是用十分生疏十分不浪漫的口語說著

『欸……?

『跟我交往,好嗎?』雖然生疏、雖然浪漫,卻默默的打動我的心

……

『不回答~就代表你默認囉!』你逗趣的說著,不料下一秒卻傾身將你溫暖的唇疊在我的唇上,那片刻,是美好的

 

 

『和我們明天去遊樂園玩好不好?!』你提議了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遊樂園?

『摁!我們明天去約會!!』我笑了,因為你真的不忌諱,就算在外面兩個男人手牽著手,招來了許多不解不善的眼光,你還是依然堅持這麼做

 

 

『和!這個戒指送你!』你遞了你送我的第一份禮物給我

『欸~?送我這個幹麻啦!

『你一個,我也一個,這叫做定情物懂不懂!』你溫柔了摟著我的肩,摸著我的頭說著那令人害羞臉紅的詞,你知不知道,雖然你現在離開了我身邊,我還是將它帶在身邊

 

 

,以後等SkyTree建好了,我們一定要第一個上去噢!』你笑著,和我約定著第一個約定,笑容是多麼的美麗

『摁!!

你說的話都是騙人的說好要一起來的現在呢? …你呢? …

為什麼你現在不在我身邊…?

 

 

『和對不起我們分手吧』你最後一次和我說的話,卻是讓我不解到底的話

……為什麼?

『對不起分手吧……』你道歉著,你最後一次吻上我的唇,卻始終沒有跟我說明原因

……為什麼…?

『別問了……』你沒說清楚原因你就這樣飛去國外了

數個月後,我努力的打聽到了你的消息,卻是你已經病逝的消息……

 

 

種種的回憶回盪在腦袋裡,手不經意的那起手機敲起那十分熟析的號碼,放在耳邊,鈴聲響了兩下便是幾個月以來都一樣的語音信箱

【你好~我是櫻井翔,現在人在國外不再家,無法接聽,有事請留言給我,我回國後會迅速的回電給你的!--- ---

「翔我們不能回到從前嗎……?」眼框的淚,悄悄的滑落了……

 

 

 

 

 

==============================

附上歌詞:D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