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團體KAT-TUN的 成員龜梨和也在5月6日放送的廣播節目《龜梨和也 kiss by kiss》中,透露近日為日本電視臺週末新聞節目《Going!》的外景拍攝,到訪東日本大地震受災最嚴重的宮城縣,當地的慘景令他難以找到合適的詞去表 達自己的複雜心情,一方面“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切是現實”,但“和接受了這些現實在努力生活著的人相遇,與棒球少年見面,大家看到我們一起打棒球臉上露出 笑容的瞬間,也許是可以短暫地忘掉這些哀傷”,他感慨災民們的堅強,並表示“如果可以的話,KT也想為大家盡一份力”。

  值得一提的是,當晚有聽眾問“你看了威廉王子的結婚典禮了嗎”,龜梨不掩飾對其大婚的羡慕之情“真的很棒,非常盛大的樣子。而且我想比戴安娜王 妃時(的典禮)更簡潔,看到幸福的人的容顏,自己也會得到勇氣變得有活力起來”。之前某雜誌的專訪文章中寫“龜梨想從粉絲中選擇結婚物件”引起不小的騷 動,對此,龜梨澄清道:“並不是要特定從某個人群中(如粉絲群)挑選合適的人當妻子,當時記者問‘也有(和粉絲結婚的)可能性吧’,我回答‘有這種可能 性’,結果雜誌出來的文章就變成這個樣子了”。龜梨自曝“我不屬於超級想婚族,如果有喜歡的人,想和她擁有孩子,我只是這麼想的,不一定要結婚”。

  由於臨近母親節,龜梨在節目中除了和一名媽媽級粉絲連線外,還回憶起自己關於母親節的往事“我在母親節送媽媽禮物的習慣從小學的時候就開始了, 還是小學生時買贗品的珍珠項鏈,到20歲時才可以買真的珍珠項鏈送給媽媽”,他言在去歌津中學念書的途中,有一個栽培著康乃馨的溫室“開得非常漂亮,聽司 機說過,康乃馨的生命裏很強,所以會在每年的5月8日這天把它送給母親”。

 

>>圖詳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ame~

我在這裡~(揮手)

((被眾嵐飯巴飛

 

((謎:情不要因為這樣就揮手!!!))

((喵:是!我...我知道了Q_Q""))

 

=========

其實阿~

我有想過耶XDDDDD

因為有五月天石頭的例子(blush)

所以我有想過和明星結婚這個白痴天真的念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