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國中同學會~

跟大家好久不見了呢!!!

大家都有小變-ˇ-~

變很大的...~摁摁XD!!!!

 

本來先到三民的正門口集合

看到大家,其實一開始都很尷尬呢!

當然先打招呼的還是女生啦XDD~

貓咪果然變得很漂亮/////

阿儀變瘦了呢>////<!!!

之後輕凡也來了~突然的撲抱讓我害羞了XDDD

阿糖糖坐車來,嚇很大欸XDD

等著等著,也有些人還沒來

不過和店家約定的時間到了

所以就先一部分的人去店裡

吃到一半,另一部分的人也來了

不過還是很尷尬啦!!

畢竟,兩年沒見了XDD

 

阿糖,你讓我笑好大

妳怎麼把冬粉翻在桌上阿XD!!!

店家看到會傻眼的欸XDDD

還幫他蓋被子!!!!你齁XDDD太可愛了啦你

 

小潔變好漂亮//////

瑋萱沒什麼變呢XD~一樣可愛=ˋ=

我絕得小不點和劉伊慈沒變耶O O~

只是有化妝而以=ˇ=!!

 

 

吃完飯~7點多而已

主辦人竟然沒有想後續!!!!

所以想了想有人提議去蘆提~

所以就買了酒去蘆提了XD

結果在那邊聊了很久才開始玩遊戲=ˇ="

真心話大冒險O口O~~

該死的為什麼不玩真心話XDDD

大冒險中獎

我真佩服我敢做

不過要趕玩就是要敢做嘛-ˇ-"~

結果和妹妹互舔了脖子

超冏的!!!

第二場又是大冒險

不過還好不是我XDD

是曾先生和阿儀((昏

互親嘴

不過最後~沒看到XDD

感覺上只有頭碰嘴-ˇ-""

 

結果最後只玩兩場就散了QAQ

還想多看好戲的欸...((喂!!!!

 

很刺激OˇO~

總而言之~

只有一開始尷尬,後來都很好玩XDD

大家聊天也都很開心/////

 

 

真好~

希望還有下次>"<!!!

而且不要像今天一樣被催回家ˊˋ"

 

早知道就叫妹妹載我回家了-_-

用跑的好累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