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如果沒有這個日子也不會有你們的誕生

在1999年11月3號

爺爺做了一個很棒的決定

那就是把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與松本潤這五個人組合在一起並且讓他們出道。

至今已經13年了。

 

因為你們

所以讓我認識了各種性格的人、不同地區的人、年齡不相的人

也因為有這些嵐飯在,所以讓我的生活又更添加了一點色彩

 

以前的我非常愛哭、非常愛往壞處想、非常的...對這世界沒有一丁點希望存在

但是認識你們之後,我學會轉移注意力,讓我不再那麼的...想離開這裡

我很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認識了好多人

因為你們,讓我想努力活著

因為你們,我學會了兩種語言

因為你們,我認識了好多其他的日本藝人與日本的搞笑藝人

因為你們的存在,所以我變得好開心。

 

謝謝爺爺當初的決定

所以讓我們遇到你們

到現在已經走過13年了

你們有過風風雨雨、有過低低高高

但是你們五人卻還是牽著彼此的手不放棄的走了過來

所以有了現在的成就

 

我陪你們走過了三年

我當然還要陪你們走過後面的年數

我不知道這世界會不會讓我變調

但是我知道,愛上你們是我一生最正確的決定。

 

 

 

13周年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