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發至CP。AP

 

 

 

 

順著河邊攀延而上的小路,在最上面等著的,是一坐用木材建造的美麗農莊,而農莊的主人正餵食著莊園裡飼養的動物們。

在那農莊旁有一坐大片的白薔薇,每每到來的客人們也總是會被這美麗的景象給迷住

「阿~您好!請問您是住在這邊的主人嗎?」一位路過的女性遊客問著

「是的!您好~」莊園的主人很有禮貌的笑著回應著

「真是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這片白薔薇是您種的嗎?好漂亮阿~!!

基本上,每個路過的或是住在莊園內的客人們都曾這樣問過

畢竟在這種荒涼的野外,會出現這麼一大片的白薔薇,不管怎麼想都會覺得是人為的

「真是不好意思,但這片白薔薇並不是我種植的呢!在我來接管這坐農莊時,它就以經存活在這裡了呢!」莊園的主人笑著回應著

「噢~原來是這樣阿那還真是奇景呢!呵呵」

「妳是來這裡遊玩的嗎?

「是的,和我老公一起來渡蜜月!結婚剛好一個月了!」那女性笑得很開心、很幸福

「這樣阿~如果有需要住宿的話,我們這裡有提供噢!」莊園的主人笑了笑,在怎麼說也是作生意的,總是要拉拉客人的嘛~!

「阿~真剛好,我們正在找住宿的地方呢!」女性開心的招了招在不遠處的老公「那~真是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不會,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這座莊園的主人,叫做相葉雅紀!

相葉放下手邊的工作,帶著剛招攬來的客人進屋內

「你們的房間我幫你們安排在2樓走廊到底處,那間剛好可以看到那片白薔薇還有不遠處的湖水呢!來,我帶你們去看看

相葉帶著客人上樓,路過的地方全都介紹了一次「現在時間還早,你們行李可以先放在這邊然後去附近走走看看逛逛,晚上6點時廚房的師父會幫大家做美味的料理的!

「好的~!!

將兩位客人帶至房間後,相葉就轉身走出門回到莊前繼續餵著動物們了

轉身出門後,相葉隱隱約約的聽見那新婚夫妻說的話

『這裡的主人人真好呢!對不對阿,老公~

『對阿,真慶興帶妳來到這麼棒的地方呢』

 

 

晚餐後,相葉將這莊園的傳說告訴了在座的各位

「大家今天都有看到那片白薔薇吧!其實,那裡有個特別淒美的故事存在著呢!

在數百年前,這坐農莊的主人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也不應該說他是人,其實他愛上了一個吸血鬼,而那吸血鬼也愛著這農莊的主人,但是村裡的人得知村裡有吸血鬼後,都十分害怕他會因為肚子餓而到處吸食別人的血液,這也是大家所認為的吸血鬼,但是那吸血鬼其實並不會像一般電影中的吸血鬼一樣到處吸食人血,他只會吸走主人固定的血量,不至於讓主人失血過多的血量,來維持自己的生命,那主人也是心甘情願的給他吸食,但是,村裡的人認為那主人是被吸血鬼騙了,所以要求他們分開,並將吸血鬼給燒死在村莊旁,也就是大家看到的那片白薔薇園,當然,那主人十分傷心,也在不久後心悴而死,而那片白薔薇聽說是這件事過了數年後自己生長出來的,有人猜測那吸血鬼是要表達自己對那主人的真正感情而始那片土地生長出白薔薇來的。你們知道白薔薇的花語嘛?純潔、真摯的愛情……

相葉說完後,看了看在場的各位「阿!當然,這也是我聽說的啦~是真是假也不知道呢~好了,時間也不早了,大家早點休息吧!!明天外面的有趣世界還在等著大家噢~」才剛說完淒美的故事,相葉又來了一個與故事不對稱的搞笑Wink惹的大家笑哈哈的

 

當夜晚到來後,相葉獨自一人走到白薔薇園內,抬頭望著那圓滾滾的月亮,突然身邊出現了一個影子,相葉只覺得被緊緊的擁抱住後左頸便有刺刺麻麻的感覺

「我都說過了,你要吸的時後也請通知一下嘛!!!這麼突然我會嚇到的!!!」相葉推開了那人的擁抱,摀住了左頸被咬的地方

「我也說過了,你驚嚇時的血最好喝了」那人用著大姆指擦了擦右嘴角的血跡「還有,你要把我那個故事告訴多少人阿」他用著無奈的表情看著相葉

「到你不會在把我和他搞錯為止松本潤先生……」相葉瞪著大眼看著松本,眼睛裡是滿滿的淚水在滾動

「不會在認錯了,我不是有說過嗎?你是相葉雅紀,是我不知道又過了幾個輪迴所在的,這個世代最愛的人」松本走進相葉,一把抱住相葉,並在他耳邊侃侃而到

3天前……你對著我叫出了那個人的名子你以為我沒聽到嘛……?!」相葉奮力的想要推開抱住自己的松本,卻沒想到推不開,他把他抱得真緊……

……你要我怎麼做,你才相信我是真的完完全全愛上你了呢?」松本將兩人間的距離拉開了一點,看著那淚水快掉出來的雙眼

「我不知道!!」相葉轉頭不去看那雙漂亮的眼睛

松本這時無奈了,左想右想,是硬把相葉的頭轉過來對著他吻下去

先是輕碰、再是啃咬、伸舌,右手扶住相葉的臉龐、左手將他的腰拉得更近,兩人持續了不知道多久,直到相葉喘不過氣來的時後,松本才肯離開,離開那迷人的雙唇後,松本深情款款的看著相葉說「現在你相信了嘛?……

「亂來什麼阿……被看到怎麼辦……」相葉滿臉通紅的低下頭嘟嚷著

「誰叫你不相信我呢!」松本逗弄的蹭著相葉的頭

 

 

兩人的相遇是在數個月前的今天,半夜睡不著覺的相葉跑到白薔薇園的中間看著圓滾滾的月亮,被一個輕聲呼喚的聲音嚇到了,轉頭一看,便是松本在後頭深情的看著相葉,但叫出口的名子卻不是他,朝夕相處下來,他才得知那個故事,才知到這段淒美的愛情,也漸漸的愛上了溫柔松本。

 

 

 

 

 

================================================

是的~繼上次首次的挑戰歌詞寫文後

這次又來挑戰了關鍵字寫文!!!!!

這次關鍵字是我家老姐給的!!!(愣

Key Word  :  吸血鬼  白薔薇 輪迴

好啦=___="我承認我不是很懂輪迴這東西((昏

硬是弄出了這篇....怪文?!       XDDDDD

潤出現的地方頗少?!!!!

希望不要介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