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  主CP   / 副CP  如不能接受,請勿進入。

 

 

__________作者小語__________

不好意思,我得先來囉唆一下XD"

這篇有點偏向於"亂倫之戀",如果不能接受的話請往右上角 X 方向點去~

然後,裡面"可能"會出現非嵐之CP配對(別團CP之意)不能接受請同上動作~

摁~大概是這樣而已~

能接受者請繼續往下欣賞=/////=~

__________ 完畢 __________

 

 

 

 

「哥阿~等等我啦!!!!!」出了家門後,雅紀小跑步的追上了走很快的我並拍了拍我的肩膀意示著我放慢腳步

「阿不好意思,我沒注意到我的腳步太快」我道歉著,一面的放慢速度

「摁這不是問題所在噢!哥,你又在生什麼氣了?」雅紀好奇的歪著頭看著他所不理解的我

「摁大概是起床氣吧,昨天又沒有睡好應該是這樣?」編了個謊言,只是不希望他在追問下去罷了

「果然是起床氣,真是的,你剛剛都嚇到爸和二宮叔不對,二宮先生了!」差點脫口而出的叔叔雅紀硬是把這兩個字吞回肚裡,因為我們的約定

我看得有點好笑,拍了拍他的頭「不說這個了,因為我睡過頭,你的早晨練習會遲到嗎?

「不會噢!今天的早晨練習有延後,好像是教練早上要開個會吧?所以他8點才會到!早上這段時間基本上都是隊員們的自助練習!

「那你不需要自助練習?

「沒關係的啦!!我是誰?我可是雅紀欸!!!」一付自豪的樣子,讓人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笑,再次拍了拍他的頭

「我知道你很強,但是在強也要練習的不是嗎?還是加快腳步吧!」這小孩從小就有過人的才能,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因為粗心大意而造成搞笑的結局

「摁!今天晚上我也會去車站接你回來噢!!」雅紀說完後轉身跑走「那我先去學校了!!!

「好~」我笑著,很享受他的溫馨

 

 

「早!

「醫生早安!」一直以來的早晨問候

「對了!智,今天先去加藤的病房看,他的病情好像惡化了」一早來就看到潤拿著一份資料嚴肅的對著我報告

「又惡化了嗎……」伸過手接過資料,我充滿不安的皺著眉

「我能問問他生了什麼病嗎?」是的,小祐充滿關心的問著

「噢,小祐早,摁加藤腦袋裡有顆小腫瘤,之前有割掉過依次,現在好像又復發了,所以住院觀察,不過目前看來似乎不太妙呢……」神情凝重的看著資料,這樣的惡化並不好阿……

「腦瘤嗎……」小祐若有所思的樣子

 

去到了加藤的病房,他臉色比昨天還要蒼白了許多

YO!…醫生早阿……」虛弱的講著話,卻還是笑著迎接著來看他的人

「很難受嗎?」拿起聽診器,直往他心臟聽去

「這樣的程度不算什麼噢」真的不明白,他的堅強到底是從何而來的

「有可能要再次接受化療,你同意嗎?」詢問著他的意見,如果他不同意,我也沒辦法了

「摁……好噢還想去釣魚……」勉強的笑著,做出了甩竿的動作

「好,我知道了,我會讓你快點去釣魚的」我笑著「記得要找我ㄧ起去噢」

「我會的……」他也笑了,其實很痛苦的,他卻還是希望用著輕鬆的方式去面對這些病魔

 

 

離開病房後,小祐問了我個問題

「為什麼是問他本人意見呢?基本上來說還要過問過他雙親的意見不是嗎?

「他沒有家人噢」這話,是潤回答他的

「沒有家人?!」小祐驚訝著

「幾年前吧,他的雙親在一個墜機意外雙雙過世了他又是獨生子,所以現在的他,沒有家人噢」潤露出了很慈悲的神情「所以我們很在意他」

「怎麼會這樣……」小祐更驚訝了,默默的自言著

 

 

 

 

 

__________ 分隔 __________

 

YO!

是的,下一篇可能會變成祐也和Shige的故事這樣((摸下巴

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