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長久的相處之下,漸漸的感情越變越好,打打鬧鬧吵吵架架已經變成了家常便飯的事情了,全校也都知道能接近得了竹馬兩人的人非櫻井翔不可了

 

有一天,二宮一家被相葉一家邀請到相葉家聚餐,在餐桌上大家聊是非、談天歡笑,相葉私底下也拉了拉二宮意示著陪他上樓去房間

 

兩人離開了餐桌自逕跑到了相葉的房間裡。

 

「有事?」二宮疑問著,坐在地板的他,卻用著很習慣一般的動作從相葉放在左邊第二個抽屜裡拿出了一台NDS出來玩

 

「欸我最近怪怪的……」相葉提問,拉過椅子跨過趴在椅背上問著

 

「怪怪的?你不是本來就怪怪的嗎?」二宮心不在焉的說著「不對,你真的怪怪的,因為你竟然查覺得自己奇怪了。」像是在繞口令一般,二宮嘲笑般的回著

 

「不是啦!!!是最近心怪怪的!!!」相葉抗議著,伸過手巴了一下二宮的頭

 

「阿!!死了」被巴了頭一下動到了他的人物,二宮抗議的回瞪了一下相葉便繼續玩著手上玩物順口的問了「心怪怪的?

 

「摁最近阿,我們和翔三個人不是常常玩在一起打打鬧鬧的嗎?

 

「對呀,怎麼?

 

「最近阿,我只要一沒見到翔,心裏就會怪怪的」相葉揉了揉心臟的地方

 

「過於依賴?所以你拋棄我了?轉向翔了?」二宮質問著,眼睛注目的地方依然是那台玩物的螢幕上

 

「不是啦!!!我還是需要和!!可是可是對翔的感覺就是就是」相葉低頭想了想後卻猛然的抓了抓頭「阿~~~我不知道啦!!!怎麼會這樣,我好奇怪!!!!

 

「欸雅紀」突然的,二宮回過頭很冷靜的看著相葉

 

……?」雖然相葉覺得二宮突然這樣很奇怪,但是還是回應了他

 

「我如果遇難了,你會來救我嗎?」二宮無預警的問出了這個問題

 

「欸?會阿!小和如果遇難的話我一定會拼命救你的阿!」雖然絕淂很無俚頭,不過還是很認真的回答了二宮的問題

 

「那翔呢?」二宮用著很認真的眼神盯著相葉看

 

「也會阿!!不管是誰遇難,我一定都會努力救他的!!!」相葉也用著很堅定的眼神回應著他

 

「那如果有一天,我和翔同時不小心的遇難的話,當下的情況只能救一個人的話,你會救誰?

 

「欸?」相葉愣了,因為這個問題,如果對以前的他來說,他一定會毫無猶豫堅定的說是要救二宮,但是現在卻不同了,二宮與櫻井對他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朋友,說要捨一一定不可能的

 

「這個問題很難?」二宮看出了相葉的為難,便說「那我換個方式來說,你問問自己的心裡,我的地位和翔的地位,誰的比較大塊?

 

這時,二宮以為相葉會猶豫很久,卻萬萬沒想到沒幾秒的時間,相葉就回答他了

 

……………」相葉怯怯的說,他以為會遭來二宮的毒打一頓,卻沒想到是換來了一陣瘋狂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相葉試探的叫著他的名子

 

「我懂了,原來我根本比不上他……」自言自語一般,二宮竊竊私語的說著

 

「摁?你剛剛說什麼?」因為過於小聲,所以相葉沒聽到剛剛二宮所說的話

 

「你,喜歡上翔了」二宮說著,這時的他卻不再看著相葉了

 

「喜歡?對阿,我喜歡翔,我也喜歡你呀!」天真的說著,卻不知不覺讓二宮心中的傷痕更深了

 

「不不是那種喜歡

 

「欸?什麼意思?!

 

「你愛上翔了……」用著不讓人察覺的笑容苦笑著,二宮搖了搖自己的頭低頭繼續破關

 

 

____________________

欸~哈哈,我現在才發現

這篇離上一次更新時間

至少也有一年了耶=___=((愣

真是,萬分對不起ˊˋ""(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