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  主CP   / 副CP  如不能接受,請勿進入。

 

 

__________作者小語__________

不好意思,我得先來囉唆一下XD"

這篇有點偏向於"亂倫之戀",如果不能接受的話請往右上角 X 方向點去~

然後,裡面"可能"會出現非嵐之CP配對(別團CP之意)不能接受請同上動作~

摁~大概是這樣而已~

能接受者請繼續往下欣賞=/////=~

__________ 完畢 __________

 

 

 

 

 

 

 

才剛踏進家門一步,我就察覺到異常的聲音,但是不曉得雅紀是不是太累還是太興奮了,所以好像沒有去注意到的樣子。

「小雅,你快去睡覺吧!明天不是要早起去學校的社團?我得先去把廚房整理一下!」我說著,看著他脫完鞋子踏上玄關的走廊後

「那我來幫忙! 」一臉興奮的雅紀高興的說著

「不用啦!你明天要早起去社團練習不是嗎?所以你先去睡沒關係的! 」我伸手摸了摸他那頭蓬鬆的軟毛

「可是..每次我的殘局都要你幫忙收拾... 」雅紀一臉愧疚的說

「沒關係的!誰叫你是我最親愛的弟弟呢!」再次拍了拍他的頭「快去睡吧!我等等就進房間!

「好吧.....我進房間等你!你要快點唷!」他展開那招牌的大笑容對著我說

「嗯!......  對了!今天睡你房間吧!」我緩緩的說著

「欸?!為什麽? 」一臉疑問的看著我

「嗯...因為...因為明天我趕時間! 要早點去醫院,有點事情要辦」說是這麼說,但其實只是怕他經過那傢伙的房間時會有所查覺罷了...

畢竟他的房間離那傢伙的房間和我的比起來還要遠

「噢~!了解!」看著他走進房後,我也脫了鞋子起步,走的方向並非廚房,而是那傢伙的房門外

默默的、無聲無息的,而且越接近房間那異常的聲音就越大聲

「嗯...哼哼...」強烈的喘氣聲與呻吟聲在我一步一步前進時也跟著漸漸的變大聲

「嗚..!!嗯嗚...!!」這種不安感與好奇心,讓我不禁的向門的縫隙裡望

"忍住不看那該有多好啊..."那是我看到裡面情況後所想到的話

房裡的倆人正用著坐騎式交合著,上上下下的運動著,上面那個人,嘴裡像是被塞入了東西一樣,嗯嗯啊啊的叫著,臉紅得很誇張;下面那個人努力的、激烈的動著下體,嘴裡不停的親密叫著上面人的名子“和......好舒服啊你好棒阿...!”

這種畫面我看了不到一分鐘,整個臉發燙,轉身後三步並兩步的趕緊離開那門外

走到那早上被雅紀弄得亂七八糟的廚房後,我沖了沖冷水,好讓自己鎮定一點,想了清楚剛剛自己看到了些什麽...

"他們在幹麻?... 做愛?! 不對阿他們不是都是男人…?"

"等等為什麼?難不成...我之前對他們倆個之間有種某明的不正常感...就是這個?!"

"難道難道...母親的離去,會是因為這件事嗎? "

 

隔天早上,我基本上是被雅紀拳打腳踢的起床

因為昨晚看見的事情一直不停的迴盪在腦內,整個大失眠到了早上5點才睡著

所以沒能早點出門,早餐也只能乖乖的跟那兩個人吃飯

但在不同以往的是,我看他們的眼神,感覺像在看仇人一樣,二宮似乎發現了我的異狀,趕忙的問

「智,你怎麼了嘛?好像有點怪怪的?

「沒事,小雅吃快點,我們快遲到了」我催促著雅紀

「會遲到還不是都哥!明明說要早點起床,卻怎麼叫都叫不醒!!」雅紀抗議著,但是手的速度還是慢慢的加快了

「對不起嘛!我昨天做了惡夢,失眠,早上五點才睡嘛!」我說著,一邊拍拍雅紀的頭

「失眠?你沒事吧? 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在一旁的人出聲了

「我沒事,我不需要你的關心,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瞬間的冷漠,雖然他是習慣了,但二宮卻大聲的說著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爸說話!

「你誰? 我家的事需要你管嘛?」再度了冷漠,而且比剛才的還要冷

「我…!」二宮似乎被嚇到了,愣愣的說不出話來

「走了!雅紀! 沒吃完的帶著吃吧!」我說著,不顧那個人和二宮的驚恐神情,自顧自的拿起外套和公事包就往玄關走去

「等等!!!」雅紀拿了片吐司轉身想走的時後好像突然想到什麼的樣子,轉身鞠躬說著「對不起!我哥一定是沒睡飽脾氣才會這麼爆燥!」說完後又急急忙忙的跑走

 

……別在意,他智在他媽走了以後,總是這樣的態度對我的」那人拍了拍二宮的背安慰著

「翔」二宮緩緩的說著「昨天我們做的事……是不是被他看到了…?

「那種事不可能的!我們昨天不是有好好的把門關著嘛? 別亂想了!快點吃吧!等等還要趕去上班!」那人起身抱著二宮說著並在二宮的額頭上烙下一個吻

 

 

 

 

 

 

__________ 分隔 __________

 

 

是的!
我又無聲無息的蹦出來了(笑)

我怎麼...覺得越寫小大越不像小大阿(昏)
嘛...算了!反正後面應該會返回來吧(被打

最近大考完畢(學測)
但是還有另一個大考等著我(統測)
所以更文速度會慢到一個不行...!
一定會有人說我很奇怪對吧XD
日劇都可以更新這麼快
為什麼文這麼慢呢?
還有另一點就是...
可愛的靈感大叔時而存在時而不見阿!!!(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