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週一夜9點=月曜夜9時 >> 2011-10-17 週一(月) 21:00~21:54 首播

                               (蹲直播注意! 台灣時間:晚上8點)

 

卡司     
藤井惠美 /     香里奈   
小倉咲  /     吉高由里子        
半澤真子 /     大島優子
      
長谷川優 /     田中圭        
前田光  /     倉科佳奈        
高橋健太 /     中尾明慶        
丸山琉美 /     加賀美聖良        
木崎俊哉 /     中村龍        
田村淳一 /     勝村政信        
白石拓海 /     萩原聖人        
白石美鈴 /     稻森泉        
半澤桃子 /     剛力彩芽        
小倉由美子/     根岸季衣        
小倉すみれ/     松岡惠望子        
山本正  /     平岡祐太        
武居大介 /     小柳友   
川端亮一 /     KEIJI     
武居美奈子/     疋田英美  
野口進  /     永井大    07~
榎本信司 /     青柳翔    07~
榎本圭太 /     西村亮海         09~


============ 客串    ============
平井堅  /    平井堅      客串    01
ゆり   /    高山璃奈     客串    01
さきこ  /    咲世子      客串    01
アイリ   /    工藤えみ     客串    02
メグ    /    水崎綾女     客串    02
河野   /    才勝       客串    02
新井   /    神保悟志     客串    04.05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  客串    09
藤井淑恵 /    宮崎美子     客串    09

幕後 STAFF     
編劇:     山崎宇子     
        坂口理子     
監製:     中野利幸     
導演:     石井祐介     
主題曲:    安室奈美恵「love story」

(資料來緣:日本偶像劇場

收 視 率
第1回     111017     17.0%
第2回     111024     15.7%
第3回     111031     14.8%
第4回     111107     16.1%
第5回     111114     14.8%
第6回     111121     15.4%
第7回     111128     15.6%
第8回     111205     14.8%
第9回     111212     15.3%
最終回    111219     18.4%
平 均         15.79%

 

【戲劇欣賞】

ep10 (看不見請點這)

 


(來源:toudo)

ep9 (看不見請點這)

 


(來源:toudo)

ep8 (看不見請點這)


(來源:toudo)


ep1~7 (請點連結)

 

【第一~四集 心得】
女人的友情比火腿還要薄(姆指)

我讚同這句話(笑)

阿阿阿阿阿阿
說實在越看越煩!!(诶?
優和惠美為什麼要分手?!
明明還互相喜歡著阿!!
阿~!!!這種FU好討厭=口=
雖然我很欣賞惠美的作法ORZ
不過兩人之間的FU太難受啦!!!
下一集!!我要下一集!!(被打

說真的
我看不太懂內容要說什麼
只知道是三人對於戀愛的看法以及積極度...
摁...我想,在過幾年回頭看我可能就會明白其中的意義也說不定?
或許等後面幾集做了之後我會恍然大悟也說不定?
嘛...
我現在只知道
這部戲的最後關頭都會成一好兩壞的情形(棒球?)

嘛~既然我沒跳著看,應該是還不錯的(笑)(被打

【第五集 心得】
心得嘛...

我只能說
你們到底要錯過幾次阿!!!!!!!
明明兩情相悅為什麼都不坦白呢!!!
這邊看了心好養诶!!!(喂#

說實在我好同意小咲說的"仲夏夜之夢"!!!
這一定是翻版XDD(喂###

我期待下集!!
你們快點在一起啦=口=(被巴#

【第六集 心得】
怎麼辦!!
我好開心唷XDD(喂#
這兩個人!就叫你們快點在一起了吧!!(诶#
雖然很對不起光和大介~

還有還有我一開始就對山本很不順眼了!!
可是真子還這樣貼緊緊的
這種女人真的很笨耶!
被這樣對待還不懂得離開
只能說愛情盲目阿...~

最期待的戀情關係應該就是小咲吧!
拓海會怎麼處理他們三人之間的關係呢~

【第七集 心得】
阿阿...
這集好複雜阿...
友情與愛情之間阿阿阿~
不過總歸一句
優和惠美快點在一起啦!!!T A T
雖然下一集...好像就要揭曉了(愣)
媽阿!!我有不好的預感=__=
我真誠覺得,真子還是離開那裡的好
那個誰...山本是吧?
真讓我看不爽= =
一直這樣,感覺只是在捉弄真子而已!
咲和拓海和美鈴會變得怎麼樣呢!!?
我期待了>  <!!

【第八集 心得】
結果上一集的預告是這集的結尾XD?!

害我一整個的很緊張!!!
惠美會怎麼決則!?
拜託!!!在一起吧=口=!!
難得(?)優那麼主動了!!!
我竟然大喊著小光不要來鬧場诶XDD(被打#

越看越不喜歡山本了耶怎麼辦(诶#
真子不會真的...懷孕了吧=口=?!!

結果拓海還是回到美鈴姐身邊
是嘛?!!
那咲怎麼辦呢?!!

在大雨中,等待一個人卻等不到
結果卻是由朋友來接
一句"我們回家吧"
就這麼一句而已
就可以溫暖人心了

記得好好珍惜身邊的好友呀!!~

【第九集 心得】
不要放棄阿!!惠美!!
我這集又好想在次大叫"小光別來鬧!!"
兩人的配合真的超棒的阿!!!>///<
希望下集能出現美好的答案!!!!!

我本來以為小咲是打給拓海
沒想到是美鈴姐!!
這一組到底會變怎樣阿QAQ!!

就叫你快點驗一驗了嘛!!
擔心到連身體都出問題了!
到最後還不是沒事對吧!!

這種戲劇真的超強大
能請那麼大陣仗來變演唱會
雖然臨演的一定很開心XD
因為能現場聽到安室的歌聲~

現在只有等下一集大結局了!!!!!

【第九集 心得】

摁~結果還是沒有在一起阿..~
嘛~雖然有一點點傷心(被打
不過結局挺棒的阿!
還有最後的LIVE!!
真的讓我嚇到了呢XDDDD
雖然現在看並不是LIVE~

嘛~就像惠美說的~
希望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歸屬~
不管是戀愛還是生活上的種種~
今天剛好也是聖誕節~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