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S>> 木曜Drama9=木曜ドラマ9 >> 2011-10-27 週四(木) 21:00 首播

                       (蹲直播注意! 台灣時間:晚上8點)

卡司     
葛城アタル/  市原隼人
河島龍之介/  塚本高史        
滝本空哉/   上田龍也        
加賀美瞬/   菅田將暉

佐々岡由紀/  福田沙紀
宮本サクラ/  熊田聖亞
       

乾利夫/    千葉雄大        
PANDA/    山﨑賢人        
        武野功雄        
        德井優        
久保美咲/   藤澤惠麻        
滝本昌江/   室井滋        
山田勝次/   龍雷太        
        井上和香        
佐々岡千代子/ 石野真子
柳川孝太郎/  渡哲也
鬼塚修造/       島田久作
小西誠一郎/      八神蓮
山田 幸恵/      井上和香        01

幕後 STAFF     
編劇:     羽原大介
        八津弘幸
製作人:    加藤章一
        浅野敦也
導演:     石井康晴
        山本剛義
        酒井聖博
主題曲: いきものがかり「歩いていこう」

(資料來緣:日本偶像劇場

【戲劇欣賞】

 (將使用倒置法-第一集在最下面的意思)

ep9(看不見請點連結)

 


(影音來源:土豆網)

ep8(看不見請點連結)

 

(影音來源:土豆網)

ep7(看不見請點連結)

 

(影音來源:土豆網)

ep6(看不見請點連結)

 

(影音來源:土豆網)

ep5(看不見請點連結)

 

(影音來源:土豆網)

ep4(看不見請點連結)

 


(影音來源:土豆網)

ep3
(看不見請點連結)


 

(影音來源:土豆網)
ep2
(看不見請點連結)

 


(影音來源:
土豆網)
ep1
(看不見請點連結)


(影音來源:土豆網)

【第一集 心得】
這部戲我很推薦!!!
不說這是竜也演的
其實內容很棒!!!!!

在一開始的逃跑地方
很刺激!
連跟著看的人都會跟著他們一起緊張!
雖然最後爺爺沒辦法跟著出去...
後來的好幾個場面都很刺激
一開始看到龍,真的覺得他邪惡無比!
很討厭!!可是,看到後面其實他很棒!
空哉呢~只能說一整個的很KY!XDDD
很天真,但天真過了頭了XDDD
不過很可愛(喂#)
瞬其實是最穩的吧!?
目前看起來是這樣~
アタル...真的,好棒!!!!!
所有一切行為都是為了別人為了自己的小孩著想著!
很溫柔!摁,很溫柔~!!

一開頭的地方...
說的那些話
害我好擔心後來的劇情...QAQQQ
不要阿~~~

【第二集 心得】
第二集有比較不悲了!!!(個人認為)
因為我沒哭噢!!!!!(哭點低的說了沒說服力##)

說真的
被追緝的畫面真的很讓人替他們緊張!
不過會被追那麼緊真的都得怪於笨笨呆呆的空哉啦Q A Q
還好終於發現了!把手機丟掉!!!
說真的
我覺得那個警察好恐怖=口=
彷彿你說錯一句話就舉槍了(昏)
真的覺得充(アタル)好棒Q A Q!!!
雖然他被伙伴們誤會了...
誰叫他都不講清楚!!!(人家有困難之處咩##)
不過最後面他抱起小櫻然後轉來轉去裡...
這畫面十分之好阿!!!!!(姆指)
最後面呢...
我只能說下一集我可能會哭很慘T A T
空哉的故事到了(準備衛生紙去(?!!))

題外話>我覺得歌曲配樂好好聽噢!
    可是都還沒消息...
    有人知道誰唱的嘛~

【第三集 心得】
我...我哭了Q口Q
我就說我會哭吧!(自傲啥#)
空哉被母親和妹妹勿解好心痛...
哭的樣子也是Q A Q
不過還好最後面母親和妹妹諒解了空哉!!!
最後面真的很感人!!!!
充在這裡也幫助了空哉真的很棒!!
最後面追緝的那裡我真的嚇一跳!
不過還好很多人幫助他們!!!
PANDA桑我好感謝他XDD
雖然我到目前為止還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何方神聖XDD

下一集果然是龍的故事阿...
我總覺得會好慘...
畢竟背景並不是很好...
龍阿!請你相信充吧Q口Q!!!

【第四集 心得】
我靠!!!!!!
我沒想到乾竟然是警察!!!
出現在由紀身邊就是為了追查!!?
你你你你!!你有沒有良心阿你!!!
人家好歹也是你的朋友阿你!!
阿!!!!!
過度SHOCK!!!=口=(怒)

這集也太慘了吧!?
我真的一瞬間以為龍會被抓诶!
畢竟周圍全是警察!
不過還好充超帥氣的騎重機衝進來>///<
後面好感動QAQ
等著他們,釐清他們都是清白的
這四人的感情一定越來越好>//口//<

沒想到原來兇手另有其人...
快點!!柳川!!快抓到他解釋充的清白阿!!

【第五集 心得】
什麼什麼什麼!!?
這是什麼結尾!??
瞬你做了什麼!?為什麼要騙他們?!
你騙了空哉和龍我是沒差(喂#
不過你騙了充這個讓我很不爽阿=口=!!
你明明知道他是為了就他女兒才逃獄的!
你!!!!!阿~~怒阿=口=

還有空哉!!!
我只能說你...!
果然是牛郎阿XDD
對付女人果然有一套XDDD
不過缺點是吵了一點((诶诶#

【第六集 心得】
救一個小孩要五千萬(大約兩千萬台幣)..
我說會不會太坑人了點?
就連普通人都拿不出來吧我說...

原來瞬有這樣的過去...
這集很感人阿T A T
你們四個+1小孩還是在一起的好阿!

乾!!我還以為你會因為良心不安就放過充
沒想到你竟然捨得將槍指向充!!!
你!你!!真的很討厭阿T A T
(雖然看到你那可愛的臉就..(喂##)

【第七集 心得】

四人終於再次分開了
個自去自己要去的地方
多虧了PANDA桑>  <!!

龍最後還是回到京都了阿
不過卻放棄了美咲QAQ"
瞬,也回到了家鄉
你一定要重新開起你家的酒廠呀!> <
空哉真的很傻XD
做不了大阪燒結果想做PIZZA?XDD
好喜歡他和他媽媽的互動(心)
結果小櫻還是沒能回到爸爸身邊...
希望警察們能聽他說的,把他送進孤兒院
不要在回到那討人厭的家了!!
充...還好,還好乾還有人性!
還幫助了你
不過..後面是怎樣?!!!
警察們很煩诶!!!
可不可以等到給完錢後在來阿!!!
人的生命诶!!
別這樣好不好啦=口=!!!(惱怒)
為什麼給次都要在這種重要時刻出現啦=口=!!

下次說的兩人犧牲是什麼意思?!
誰和誰要被抓了嘛?!!
拜託QAQQQQ
不要跟我想得一樣啦!!

【第八集 心得】

現在是怎樣啦!!!!!
每次都要在緊急時刻才這樣!!!

該死的我現在才知道鬼刑警其實是好人!!!
他怕充被抓到之後會被處死(也是我怕的)
所以才想先抓到充的!

龍竟然被射殺死了!!
到底是誰!?
到底是誰要殺充的??
卻害龍死了!!!
該死,他要去見美咲的诶!!!!!

還有我可愛兩人組被抓了QAQ!
雖然好像沒有我想的被處死
不過卻不是以自首的方式卻是被抓QAQ!!

還有誰阿!
亂放消息!!!
竟然連PANDA也變成罪犯?!!
媽阿!!
你腦子有洞嘛?!!!!

還有還有!!!
小櫻回去那個惡心暴力的家了!!!
怎麼辦!!!!???

到底誰是兇手阿!!!!!

【第九集 心得】

阿阿阿阿阿阿!!!!!!!
這部戲好讚噢!!!!!!
結局並沒有讓人失望!!
一般來說,前面那麼精彩後面通常都很難做個讓觀眾們心服的結局
可是這齣戲卻讓我好愛好愛阿!!!!

最後真的沒想到真正的犯人竟然是乾!!!
做了那麼多壞事
卻只是因為由紀被充搶走而已
真的!!
太不可原諒了!!!

空哉一樣傻愣愣呆呆的好可愛XD
瞬在監獄裡學習葡萄酒相關知識!
龍雖然在天國,一定好好的守護大家!!
小櫻也逃離那討人厭的母親了!!
千春也得救了!
太棒了這部戲>///////<,

阿對了!!
真心的感謝PANDA超人XDD(大笑)((被打

之前說警察都不是好人
我要收回這句話
其實是""有些好人""
哈哈,當中還是真的有為了人民著想的警察們啦
可是不好的是上級卻是壞人
操控著一切
難怪讓我對警察的印象不是非常好XDD
別說我看戲看太多被戲裡面的印象拉走了
其實世界上的事實就是這樣
要不然現在社會還會出現什麼
見死不救啦,不支援搜救什麼的嘛?
雖然是少部份的人
卻還是讓人對警察這名詞有畏懼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