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  主CP   / 副CP  如不能接受,請勿進入。

 

 

__________作者小語__________

不好意思,我得先來囉唆一下XD"

這篇有點偏向於"亂倫之戀",如果不能接受的話請往右上角 X 方向點去~

然後,裡面"可能"會出現非嵐之CP配對(別團CP之意)不能接受請同上動作~

摁~大概是這樣而已~

能接受者請繼續往下欣賞=/////=~

__________ 完畢 __________

 

 

 

 

 

 

 

 

「怎麼了嗎?對於加藤」等到所有的病房查房完畢後,我們回到了辦公處,趁著松本去處理別的東西時,我向小祐提了問題

「欸?...沒有呀!」小祐漫不經心的邊做著別的事邊說著

「是嗎?  我感覺你好像有些在意不是嗎?」我追問著,畢竟第一次見面就問了他的問題,實在很奇怪

「唔......」小祐停下了他的動作「不我只是覺得很像我一個朋友!   摁,一個朋友

「喔…~這樣阿~」朋友?那應該沒什麼吧算了,算我多心「對了!幫我把那個資料拿過來,放在那櫥櫃上面的」

「阿!!好的!!

 

工作結束時間點剛好在10點,今天比平常早了許多呢

這樣也好,這樣代表小朋友們很健康~

搭上了新幹線,找了個位置坐下,這個時間點剛剛好都是上晚班的上班族下班的時間,所以人潮不多不少,還好有位置,不然我可能就得站著打瞌睡了

坐下沒多久,我進入了夢鄉

 

一大片田園,微風徐徐吹拂著,小時後的雅紀在前面跑著、追逐著蜻蜓,我則在後面追著邊叮嚀著他要小心,那傢伙那傢伙和媽媽手牽著手的走在最後面笑著看我們兄弟倆,這個景象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瞬間,天黑地暗的,畫面轉變到家裡面,母親拿起行裡走出門,那傢伙什麼話也不說的抱著哭喊的雅紀,面對著那個叫二宮的,我則不停的叫著…”

 

驚醒,到站了,我冒著冷汗  「又來了……」我扶著額頭說著

才剛走出新幹線門口,就看見一個拿著傘臉望見我就露出露齒的大笑容對著我奔過來

「小雅!?怎麼了?」我伸手摸向他那頭軟毛髮問著

「下雨了阿!!!你沒發覺阿?」他遞了手上的傘給我,一臉驚訝我沒發現這場大雨

「阿我剛睡醒,所以沒注意到,呵呵~謝謝啦!」接過他手中的傘,我們兄弟倆慢慢的走回家

「小雅,你有要吃什麼東西嗎?」我看著他問著

「唔…~咖哩!」他笑著回我

「欸?這個時間點??」我看了看手錶,現在也快12點了

「沒有嗎??」他歪著頭看著「沒有的話那沒關係的啦!!~

「摁…~那我們去大叔那間問問看好了!

「好哇!!!

不管再怎麼的累,不管再怎麼的不開心,只要見到雅紀,只要看見他的天真笑容,對我來說,就是一大幸福,就是最讓我開心的事情。

他牽上我的手,拉著我走「快點快點~快點去問問看比較有希望噢!

「好好~慢慢來小心不要跌倒了你!

「嗚哇!!!!!」才剛說完,他就自己的佑腳拌到左腳的跌倒了

幸好他牽著我的手,讓我可以拉著他,不至於到碰濕濕的地面

「你看看,叫你小心了吧!哈哈」

「齁!別笑了哥!!

 

一路上很開心的走著,他也不顧現在的時間點開心的大唱著歌,走到了我們常常光顧的店裡,很幸運的大叔還開著,所以雅紀又很開心的跑向店裡

「大叔~!!!

「唷!這不是雅紀嗎!!!」他伸出他那雙渾厚長繭的手拍了拍雅紀的頭「怎麼?想要吃叔叔做的世界第一的咖哩了嗎?!

「對!!!哥哥請客!!!」他開心的說著,邊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唷!!工作回來啦!!」那大叔聽到雅紀說的話,將頭轉向門外看到了我

「是,託您的福,今天很順利的沒有很多小朋友生病」我笑著寒暄著

這大叔自從我們搬來這裡後,就很用心、很關心的對待著我們兄弟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知道了我們家的狀況

反正,他老是自稱自己做的咖哩是世界第一,而雅紀也很喜歡他做的咖哩,這樣就很好了。

「真是的~怎麼會是託他的福呢?你是醫生,所以是因為你吧!」從廚房裡走出來的大嬸是大叔的老婆,端著兩碗咖哩飯邊吐槽著自己的老公
「不不
~是因為你們做的飯太好吃了,所以才會很多人光臨,而因為這樣小朋友才會元氣滿滿的不是嗎?」我笑著,在雅紀身邊坐下來

「我開動了~~」一聲清爽的聲響,雅紀拔開了竹筷,自顧自的開動了起來

「真是的!你沒吃晚餐嗎你?看起來特別餓的!」大叔笑著說

「對阿!誰叫哥這麼晚回來!害我等著他都等到餓了!」雅紀說著

「又我?  真是的!快吃吧你!」拍了他一下頭,我笑著說

 

「謝謝光臨!下次再來呀!!

「我們會的!!!」雅紀滿足的說著

吃飽了,我們也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