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我們家的公主大人生日了~(煙火)

恭喜你28歲生日快樂~

雖然你一點也不像~(搓搓)

 

我愛的你

跟我相同的10月份出生

跟我相同的天秤

跟我相同的B

跟我相同的偶而脫口而出的話讓人大笑

我們差了10歲,剛剛好的10歲。

 

以前關注著你

微微小小的關注

今年7,我開始買了你們的東西!

這代表什麼?

我真正的愛上你們囉()

悲劇的是,我變成擔雙團囉~

荷包更容易被榨乾()

 

雖然現在看的是你們以前的翻組(正在追回來中!!)

但是,越看越覺得你跟我好像阿XD~(眾歐)

當然啦,是個性上的相像~

 

今天是你28歲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ドラマ要加油唷!!!

我一定會看的 > ˇ O!!

P.S.我好想摸你的平頭噢>//////<(再次眾歐)











做了兩張圖~

希望大家會喜歡:)

因為圖還不是很多!

所以先將就一下吧!!((喂####

下次我會做得更好的>//////<

 

(右健存檔)

拿走請說一聲> ˇ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