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  主CP   / 副CP  如不能接受,請勿進入。

 

 

__________作者小語__________

不好意思,我得先來囉唆一下XD"

這篇有點偏向於"亂倫之戀",如果不能接受的話請往右上角 X 方向點去~

然後,裡面"可能"會出現非嵐之CP配對(別團CP之意)不能接受請同上動作~

摁~大概是這樣而已~

能接受者請繼續往下欣賞=/////=~

__________ 完畢 __________



 

 

「智醫生早安!」護士們道早著,我則笑笑的回應他們

走到我的辦公地方,我看見一個大約比小雅年齡還要小一點的男孩站在門口,不知所云的走來走去

「早安!  怎麼了嗎?現在應該還沒開院才對唷!」我走向前向他問著

「阿!醫生早安!!」他很有禮貌的鞠了躬「我是新進的護士!被派指來在您身邊學習!!

原來是新人阿~「這樣阿~你好!我叫大野智!你呢?

「我叫手越祐也!

「手越呀~

「阿!醫生可以直接叫我小祐唷!這樣我也比較習慣!」他笑著,有著一個太陽般的笑容

「摁...小祐...?

「摁摁!請多多指教!!」他又再次鞠了躬

他起身後,我仔細了看了他,女人般的臉蛋捲捲的毛髮聲音也很像女人阿

「醫..醫生?

「摁?......!!…我的助理呢?」我左右看了看,卻沒看到我要找的人

「助理?不曉得耶,我6點就到這裡了,我到的時候都還沒有人在這裡!」他說著

「摁他一向最早來,不可能遲到的阿,等我一下,我打個電話問問看!

「摁摁,好的!

正要拿起手機的瞬間,就剛好聽見身後有個聲音

「醫醫生!...對不起我遲到了!......」他一副氣喘吁吁的樣子,不曉得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你一向不會遲到的呀」我問著,順便到了杯水給他喝

「不只是單純的睡過頭……真的很對不起!!」他鞠躬著

「好了!好了!別再向道歉了!休息一下喘口氣,等等要去看住院的小朋友們呢!」我拍了拍他的背意示著

「摁..……」他似乎看到了站在我身旁的小祐「他.........?

「阿!您好!我叫做手越祐也!是今天剛來報到的新人!請多多指教!!

「噢....你好」他遲疑著,卻還是打了招呼「我是松本潤,智的助理,你好!

「好了嗎?我們該去看看小朋友們了噢!」我笑著,看著他們兩個的互動

 

「早安!」我拉開病房的窗簾,讓陽光漏進病房裡

「噯唷!很亮欸醫生!!」躺在病床上的人出聲抗議著我的舉動

「會嗎?我到覺得這樣很好阿!」我笑著「今天感覺怎麼樣呢?

「還不錯!

「摁摁~

「所以可以去釣魚嗎?」他問著

「不行!才還不錯就想去釣魚?怎麼可能允許呢!!」我還沒說話,潤就搶著說了

「噯唷!拜託啦~」他雙手合起,舉到面前拜託著

「別想!不行就是不行!乖乖療養病才對!!

呵呵,潤就是這樣,總是為了他們的身體擔心這擔心那個,像個媽媽一樣

「智!你也說說他嘛你!!」潤轉頭過來說著

「耶?釣魚阿我也想去呢~

「你看!!可以的對不對!!

「智!!!叫你說說他,你竟然這樣說!!」他伸過手來巴了我的頭一下

「我還沒說完阿~我也想去可是要等到病好才能去!」我揉了柔被巴的地方「總要等人說完話嘛!」無辜的眼神看向潤

「誰叫你要突然這樣說!真是的!

「好啦好啦!該去別的病房了!」我說著,趕快轉移注意力的好阿~…

「不准給我偷跑出去!聽見沒!!」離開病房前,潤說著最後一句話

 

「松本!」小祐叫著

「摁?

「剛剛那位是...?

「噢噢~他阿!他叫做『加藤成亮』,跟智一樣很愛釣魚的孩子!

「這樣阿...」他深思著

「明明生病了,卻一直很想跑出去!真是的!!

「摁~............」看似有點在意呢...?

 

 

 

__________ 分隔 __________
 

久違了!

哈哈,我又來了XD

討人厭的作者小姐((巴飛

慢慢的...

感覺越來越多人增加進去了齁XDD(炸)

會是個很混亂的一個小說(蓋章)((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