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  主CP   / 副CP  如不能接受,請勿進入。

 

 

__________作者小語__________

不好意思,我得先來囉唆一下XD"

這篇有點偏向於"亂倫之戀",如果不能接受的話請往右上角 X 方向點去~

然後,裡面"可能"會出現非嵐之CP配對(別團CP之意)不能接受請同上動作~

摁~大概是這樣而已~

能接受者請繼續往下欣賞=/////=~

__________ 完畢 __________

 

 

 

 

"框噹~” 唔好痛……,阿!!!湯啦!!!!!

一大清早,廚房裡傳出一陣陣的哀號聲「摁……」我睜開雙眼,起身下床

「小雅你一大早的在做什麼阿…?」好不容易將眼睛的模糊狀態用掉,看到的卻是慘不忍睹的情況,愣愣的就這樣看著眼前不知所措的孩子

「哥我本來想說早早起床做早餐給你吃的阿…!沒想到!!卻變這樣了!!!  怎麼辦阿…!」他轉頭過來,眼眶是紅的,快哭了吧

「阿阿~沒關係的啦!!小雅!不要哭啦!」看見雙眼紅潤的雅紀,不由自主伸手撫摸他那頭柔順的頭髮,安慰著。

「可可是…!早餐怎麼辦!!?」他用手背擦眼睛,抬頭

「摁」我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又看了一下廚房的狀況「今天就先吃外面的好不好,摁?

「摁好吧

我看了四周,明明這麼的大聲,為什麼那傢伙還是沒過來看情況?

「小雅他呢?」雅紀知道我再說誰

「摁?......!爸爸一早就跟二宮叔叔出門囉!」雅紀邊說著邊換著制服

「去哪?去公司?」我看著他換著衣服邊問著

「是吧~? 不然還能去哪呢?」他笑著轉頭過來「我好了!走吧!!

「摁走吧!

出門後,我們買了早餐,招了台計程車

在車上,我把我想說的話說出口了

「小雅

「摁~?

「不要叫那傢伙叫那麼親密好不好?」我說著

「誰?」他轉過頭看著我

「二宮」

「為什麼?爸爸說叫他叔叔的阿!」他問著

「摁~是沒錯啦,可是我感覺就是很怪嘛!」我伸手搔了騷臉,不知道該怎麼跟雅紀說明白才好

「齁~哥吃醋了?」笑著,用著他的招牌大笑容

「才~不是!我幹麻吃你的醋阿!」笨蛋

「哈哈~好啦!哥叫我不要叫就不要叫囉~

「摁!就這樣吧!」笑著「學校到了,去上學吧!

「摁摁~!  晚上見!

「晚上見!

他真的會做到嘛?大概下次見面又很順口的叫著叔叔了吧(),不過那傢伙真的很有問題,就算是公司的下屬,應該也沒必要親密到住在一起的地步吧?

難不成媽說的那種事情就是指這件事?

不對阿這樣的話,會是什麼事呢?......

 

 

 

__________ 分隔 __________

 

 

(P.S.最近的更新速度可能會越來越慢唷!

第一當然是因為靈感大神他跑遠了(炸)

第二是因為作者我高三了QAQ""

是該讀書的樣子...##

謝謝有看我文的讀者們>/////<

愛你們唷!(親)((巴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嵐禁 智雅 櫻二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