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沒錯!昨晚XDD

我又想到了小劇場((昏))

 

 

__________小劇場開始__________

雅: 智~我想要那個!(指著掛在牆上的後背包)

智: 摁摁!好~!

雅: 智~我想要那件!(指著店員手上的衣服)

智: 摁摁!好~!

雅: 智~我想要這個~!(指著隔著玻璃的項鍊)

智: 摁摁!好~!

雅: 智~!

智: 摁?這次又要什麼~?

雅: 我要你!

智: 摁摁!好~!

     ........诶?!

雅: YA!YA!~~智是我的了~(開心的抱著智跳著)

智: 诶?....怎麼回事......(歪頭狀)

__________小劇場結束__________

 

 

哈哈哈XDDDD

雅紀好可愛=///////=(再次被打)

 

 

 

是不是很無聊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