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人氣天團嵐成員主演的電視劇向來有在最後一集邀來其他成員客串的習慣,而這名成員也將成為下一部新劇的主角——這個不成文的慣例在粉絲間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但現在播放中的相葉雅紀主演的《調酒師》(《Bartender》)(朝日電視臺)卻出現有趣的爭議,松本潤早早在第一集登場“難道他會推出新劇?”。

  嚴格來說,松本潤不算客串出演,因為他本人只是在貫地穀詩穗梨拿著的調酒師檔案檔中出現,而且是拍《Believe》時的造型“所以不少人估計這和下一部劇集的主演的事沾不上邊”。這個檔案是貫地穀扮演的來島美和為了尋找可以製作出“究極的一杯”的調酒師而自製的,松本潤在劇中以在bar storm(酒吧)工作的調酒師出現。有意思的不僅是松本潤以本名登場,而且他的打扮也和檔案中其他的調酒師——身穿襯衫制服、戴蝴蝶領結截然不同:完全是職業魔術師般的穿著。“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打扮”不少嵐的粉絲心裏都打了個大問號。對此,松本潤在廣播節目《JUN STYLE》中曝光了當眾的內情“這個星期三,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說‘你(在劇中)出現了!”,透露大家都對他的別樹一幟的服裝感到好奇“我好像是穿了自己認為最好的衣服在拍檔用的照片一樣”。

  據悉,松本潤本人事前也不知道自己會“出演”《調酒師》,“當然是零片酬”某雜誌記者笑言“沒有做錯事卻無辜地被劃上大叉(劇情的設定)”。結果,為什麼會用這張照片依然是謎,“恐怕是松本潤的這身衣服也別了一個蝴蝶結。

  成員陸續主演劇集的嵐成為當下傑尼斯勢頭最猛的idol團體,據可靠消息,4月期的新劇傑尼斯藝人所占的比例將會大大超過現在播放中的冬劇檔“事務所中的哪位藝人,包括嵐中的哪位成員會獲力捧主演新劇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值得一提的是,相葉日前被問及嵐裏的誰還會客串《調酒師》時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希望他們可以來出演”,相信許多粉絲都抱著期待的心情看誰會繼松本潤“露臉”後再次登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好意思,不過我看到這則新聞我笑了耶OAO~
下一季的戲,我記得接下來是翔翔呀!
為什麼開始說是潤潤了呢?(摸下巴)
而且那個客串方式,也讓我笑死了呀XD((喂!!!
突然出現在美和的本子裡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