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我們家(誰你家的#)未希~

生日快樂//////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羞)

很高興認識妳唷^^!

咱們支持嵐倒底吧(rock)

 

 

接著和未希同天生日的兩位藝人/////

 

松山健一~

忍成修吾~

(拍手拍手拍手!!)

恭喜松 ケン26歲囉~

是說,我是因為GANTZ才發現你是L耶XDDDD

(後知後覺的傢伙)

原來我老早就看過你了(摸下巴)

只是不知道是你而已XD~~

下禮拜會去電影院看你們唷//////

期待GANTZ~!!!!

 

嗚挖~

Shugo也30了耶~

你呀你呀!

對你映象深刻的總是那些壞角色

每次都讓我看得氣養養的!!!

妳齁XD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會演阿!!((喂!!#

我也忘記我是在哪齣戲第一次看見你的

不過我記得很深刻的是死化妝師

我好喜歡死化妝師阿!!!裡面的你是葬儀社的人~很得體呢=ˇ=!!

還有還有!!跟和也、翔翔演的山田太郎XD

裡面的你真的是!!讓我爆笑快死了XD((喂!!!

還有魔王!!!!Joker!!!!花樣男子!!!!

哇塞XD這麼想起來,你演了好多戲阿!!!

而且除了和雅紀沒演過戲之外,其他嵐的團員都接觸過耶XDDD

好啦XD~30歲生日快樂囉~

期待你更多的戲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