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的規則
一 :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 : 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 : 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 :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 :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 : 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 : 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

1. 綽號 :阿喵
2.
星座 :天秤
3.
生日 :1012
4.
興趣 :唱歌////
5.
血型 :B
6.
最寶貝的東西 :J家人//////
7.
最討厭的東西 :罵我愛的人(氣)

*/------------/*

1. 有喜歡的人嗎:有的//////
2.
有交往嗎:沒有欸,他們五人在一起的說((喂!
3. 幸福嗎:很幸福阿-////-
4. 他很愛妳嗎:我知道他們很愛飯們(扭)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現在馬上立刻就衝去日本找他們!!(嚇!)

*/----
 1.
你是被誰點 : 崎~
2. 她是妳的誰 : 他是我的愛~(喂!
)
3. 她的個性是 :很可愛/////
4. 她長的怎樣 : 一定很可愛XD(喂!
5. 跟她認識多久 : 多久呀=ˇ=~阿喵不計算這個的欸!(被打飛
6. 妳想跟他做什麼 : 我想看崎/////((被崎打飛
7.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 來吧!!(喂!!!!!
*/------------/*

1. 最愛的音樂 : 日文、抒情歌
2.
最愛的季節 :秋天
3.
最愛的動漫 :好多欸/////最近很萌"會長大人是女僕"
4.
最愛的顏色 : 藍、綠、黃、紫、紅、白、黑(順序不代表一切噢////)
5. 最想去的國家 : 日本~~
6. 最愛的水果 :芭樂!!
7. 最愛喝的飲料 : 紅茶~
8. 最愛的人 : 嵐、嵐飯們///////(親)
9. 你很專情嗎 : 專情XDDDDD((謎:你確定?
10. 你喜歡睡覺嗎 :我幾乎下課的時候都在睡覺XD
11. 你喜歡唱歌嗎 :非常愛/////我愛死合唱團、我愛死歌曲了!!!!

*/------------/*
1.
你很愛哭嗎 :超愛!
2.
你很愛笑嗎 : 看到嵐會笑/////(喂#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我沒信心噢=ˇ=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不被拘束的生活~
5. 你喜歡自己嗎 : 我超討厭自己的XD
6. 你喜歡音樂嗎 : 我愛死音樂了!!!!!
7. 你喜歡體育嗎 : 我愛死籃球了>口<!!!
8. 你喜歡跳舞嗎 :我不會跳舞欸XDDD動作十分奇怪=ˇ=

*/------------/*

 

要點名囉 : D
1.姐

2.主人(hotaru)

3.轉轉大人!

4.茶茶
5.小丸

6.兔兔

7.小恩

8.予樂

9.りゆみ

10.姿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 來吧///////(喂#
4號有寵物嗎】:有嗎=ˇ=?
5號跟誰談戀愛】:跟兔兔XDDD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
6號人好嗎】: 非常好~
2號很色嗎】: 不會啦XD我比較色欸
7號跟3號在一起嗎】:欸!?轉轉是茶茶的噢XDDD(喂!
8號是單身嗎】: 是嗎////?
【你會追求4號嗎】: 會被轉轉追殺XD(喂!
10號喜歡1號嗎】: 喜歡~
5號讀那間學校】:.不曉得耶=ˇ="
【6號喜歡誰】:喜歡小丸!?
【2號喜歡唱歌嗎】: 不知道耶~
【你愛7號嗎】: 我愛我愛!~
【3號住哪】:台南=ˇ=!!

 

 

 

(阿喵自言自語:順序不代表一切、沒被點到不代表阿喵不愛你/////

我很愛大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