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之前放在AP的文拿過來了
所以可能有人看過囉!!






~*~*~*~我是分隔線唷~*~*~*~

 

 

 

 

 

 

 

"ね~翔くん,這個要怎麼唸呀?"從樂屋裡傳出了聲音
"摁?哪個??"櫻井把報紙放了下來轉頭看向那求救聲傳來的方向
"這個!!"相葉遞了一本初學的中文書,比著"我愛你"的字說著
"啊...這個阿~是'我愛你',懂嗎?"櫻井用著很溫柔的聲音教著相葉
"'喔哀ni!?'"相葉跟著櫻井唸了一遍,但似乎還是有點怪異
"不是'喔哀ni'是'我愛你'"櫻井又在一次教著,這次的神情更為愛膩
"'喔~哦~握~?'"相葉皺眉"啊~~好困難啦!!"
"哈哈,用心學就會啦!慢慢來嘛!學習不是一兩次就會好的,要用心專心的一點一點努力~"櫻井說出了他的大道理,但眼神依舊愛膩的看著相葉
"啊!!"突然櫻井似乎想到了什麼事,開始很詭異的笑了起來
"怎麼了翔くん?怎麼突然這樣笑,好怪!!"相葉歪著頭看著櫻井
"來,雅紀,你用心意去唸出來這個字,這在日文的意思是'愛してる'試著用心意去唸出來看看!"
"摁...'我挨逆'?還是怪怪的呀!"相葉又再次皺眉
"雅紀,你喜歡我嘛?"突然,櫻井問了這問題
"喜歡阿!很喜歡很喜歡!!"相葉猛點頭
"那你用這種喜歡的感覺對我說這三個字!"櫻井笑
"翔くん...我 愛 你..."相葉試著把自己的心意用這三個中文字傳達出來,結果還真的給他成功了!
"翔くん!!我會了我會了!!我說對了對不對!!"相葉開心的揮手,無視了身旁那位沉溺在自己世界中的櫻井
"翔くん?翔くん??"回過神來,見櫻井愣在那裡,試著叫著他
"啊?摁?   阿阿~好棒啊~"櫻井突然意識到相葉再叫著他,用著很敷衍的自己回應著相葉
"你怎麼了?很累嘛?"見此情況,相葉擔心起來了
畢竟櫻井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要主持又要報新聞,又要趕通告的,很累。
"恩~沒有噢~我很好!"櫻井看著相葉笑了笑,以表示自己很好,沒有累。
"雅紀..."櫻井克制不住自己了,親暱的教了相葉的名子,手扶著相葉的臉龐,輕輕的在相葉的唇上做上印記
相葉也就這麼讓個櫻井,跟著閉上眼睛,享受著櫻井給他的溫柔。
唇離後,櫻井說了一句相葉不懂得中文
"雅紀,我好喜歡好喜歡你,無法自拔的。"
"え~~?什麼什麼?翔くん,你剛說了什麼~?"相葉愣住,因為他完全聽不懂剛剛櫻井在說什麼
"自己想吧~好話不說第二遍的~"櫻井又再次笑笑的看著相葉
"討厭啦!!"相葉嘟嘴已示不爽
但是櫻井不理他,反而又再次對著相葉的唇吻了下去。

這一切的一切全讓呆再樂屋外頭的一個人看得一清二楚了,而這人...又是誰呢?......

 

 

連結:  [翔潤]家庭教師系列(後篇)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