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的對腔,在別人眼中只是普通的談天,但是在二宮的眼裡,只有滿滿的醋味。

等到櫻井走出門後,二宮問了相葉「雅紀你和翔還在交往嗎?

「欸?」相葉嚇了一跳,看著二宮緩道「我和翔,不,翔他從來沒有答應過我唷!」相葉硬擠出了笑容,但是卻是一個苦到不行的笑容

……你這個笨蛋」那表情看在二宮的眼裡非常的心疼,皺著眉說

「呵呵」相葉這次沒再反駁,只是笑笑的「阿!和也!我的換洗衣物呢!?

「阿對齁我忘了拿過來了…….

「那可以幫我拿嗎?不然會沒衣服穿呢!

「摁好」二宮看著手錶說「不過我可能晚上才會拿過來,今天還要打工」舉起手揮了揮意示著

「摁摁,阿!對了,順便和我家老媽說我沒事~」相葉點點頭

「摁......」聽到沒事兩個字二宮猶豫了,該老實和阿姨說,還是不該?

「和也,打工,不要太累了唷!」相葉依然笑著

「我才不像你哩!!」這次當二宮正想往相葉頭上敲下去時,相葉伸出手來擋住

這個動作讓二宮露出了大約一秒的悲傷眼神,不過馬上就恢復了。

「好啦!我先去了,要不然遲到會被罵的!

「摁摁!掰掰,路上小心唷!」相葉開心的向二宮揮揮手

「摁,掰」起身,二宮走出門外的瞬間,表情垮了……

很快的,天也漸漸的黑了,等著櫻井來探房的相葉,睡著了

!!”「雅!!...」櫻井來時,發現相葉已經睡著了,原本要叫出來的名子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睡著了呀…”櫻井靜靜的走向相葉,看著他的睡顏,卻發現有一絲的不對勁,相葉感覺好難受,張著嘴呼吸著,還縐著眉頭,伸手摸了摸相葉的額頭「發...燒了...

發覺相葉發燒了,便伸手按了床邊的鈴,要護士拿退燒藥來

「雅紀雅紀…!」櫻井輕聲的喚著「起來一下

『摁......你來了阿...

「來,吃退燒藥,你發燒了」

把水和藥遞給了相葉,轉頭意示護士先回去櫃檯,免得其他病人有事

「翔...」相葉拉了拉櫻井的衣袖「我...吞不下去...」淚眼汪汪的看著櫻井

「來...」櫻井拿過水和藥,把藥放進自己的嘴裡,又含了一口水,以嘴對嘴的方式把藥送進相葉的嘴裡,好讓他吞下肚。

「吞得進去嗎?」離開了相葉的唇,櫻井問道

「摁......謝謝......」對此舉動,相葉只臉紅的低下頭來表示

相葉突然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將自己埋進了櫻井雄壯的胸口

「怎...怎麼了?」相葉抬起頭看著櫻井

「沒有......我只是想抱著你...」櫻井用力的緊抱著相葉「雅紀你相信我,你會沒事的真的!」手也摸著雅紀那頭柔軟的毛髮

「翔......!!」相葉使出全力將自己和櫻井的距離推開了一小段,得以讓他伸出手扶住那不安眼神所在的臉「我沒事唷!真的!...沒事的唷!!」相葉露出了他的招牌大笑容,試著讓櫻井安心,但,相葉露出的笑容卻是虛弱的,反而讓櫻井看了更捨不得

伸出手把相葉壓向自己,將柔軟的唇覆蓋在相葉的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