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呢~阿喵非常的不會分段XD! (這篇文章是先寫在一本本子裡的,沒分章)

所以呢!每篇文章長短會非常的不一XDDD((被巴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醫生轉身走出門,撞上了一名急忙向前衝的人

「「對不起!!你沒事吧!?」」相撞的兩人,同時說出了相同的話

抬頭互看「翔?!」衝來的人說著

「和也!?」醫生說

「「你怎麼在這裡!?」」兩個人又同時的說

二宮大驚:「這間...是你家醫院!?

「對...對阿...」櫻井愣愣的說著

「我...聽說雅紀突然的昏倒,被送來這間醫院了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二宮皺著眉頭,擔心的說著「那傢伙之前就有這樣的症狀了卻說什麼也不來看醫生

「雅紀

「雅紀怎麼了!?

「目前還不是很確定...還在診斷中...不過...有可能是『白血病』

二宮愣住後看著櫻井說:「白血病?...

「那是什麼?很嚴重嗎?為什麼?到底怎麼了??」二宮激動的抓住櫻井的衣領,扯著問著

「現在還不確定!!

「那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你說阿!!!」二宮依然激動的抓著櫻井,不管櫻井說了什麼

「我...我也不曉得阿!!」櫻井甩開了二宮緊抓著的手「他怎麼侵入進雅的身體我不也知道阿!!!」激動的回應著

「不好意思櫻井醫生音量有點太大聲了噢…!」護士們頭一次看到櫻井醫生如此的生氣、激動過,所以連提醒也小心翼翼的,就怕不小心再惹火他,波擊到颱風尾

「阿...對不起...」櫻井也注意到了,很理智的回應著護士,手撐著頭道歉著

「和也...你要不要先回去?明天再來看雅紀...現在有點晚了...」櫻井拿出懷錶,看了看時間說著

「不要!我要留在這裡」

「和也...

「我來照顧雅紀!!!」二宮眼神堅定的說,說完後轉過身,自顧自的開了門進入,然後關上,櫻井站在後頭,皺著眉,隨後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