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阿喵我終於用好這個部落格了XD!

他不知道搞了我多久(欸?)

嘛~先來做個自我介紹-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

我是阿喵!

(笨喵、喵喵、蠢喵、呆喵、傻喵...都行XD別太過分的形容詞就好=ˇ=!)

歡迎一樣喜歡日本、嵐的飯們來唷>口<!

請允許我介紹一下嵐吧!!

~*~*~*~*~ 我是分隔線唷 ~*~*~*~*~

首先,是我們家的隊長Leader,同時也是最年長的一位(欸?)

大野 智(Ohno Satoshi)

 Leader 49.jpg

有著圓圓可愛的臉蛋是我們家的隊長大人!

1980/11/26誕生於這世上

最拿手的是畫畫跳舞唱歌

聽說コンサート上的舞蹈都是Leader自己編的噢!

我就是被"Rain"這首SOLO曲給他迷上的-////////- (炸)

最大的興趣呢~就是釣魚啦!!

還記得~當時還在演"魔王"這齣ドラマ的時候,跑去釣魚,結果回來變超黑的!

和前幾集根本不搭,被導演罵慘了呢XD!

還有呀還有~コンサート的時候也是呢!被潤潤罵慘了XDD~!!

不過不過!!!我們家的隊長大人最近變白了耶!!!

還比雅紀白呢XD!!

讓我不得不喊聲"Leader~~~你不再是黑麵包了!!" (被飯們打飛

咱們家可愛的隊長職位怎麼來的!?

阿~猜拳來的XD!

在一個節目上,前輩(少年隊)聽到他們還沒有隊長的時候,就要他們出來猜拳

贏的人當~就這麼的剛好~我們家隊長大人就這樣當上了XD!!!

隊長都很有權威嘛?

錯了噢~我們可愛的隊長大人呢~是被欺負的角色XD! (看向和也)

他也很少說話呢,之前還說過" 阿!我忘記說話了! "這種話呢!整個給他很可愛的可愛到啦XD!!!

 

再來是第二位大的(疑?)

櫻井 翔(Sakurai Sho)

Sho 83.jpg 

聽說,在我們班上的點名率最高(摸下巴)

1982/01/25誕生於這世上(沒錯XD就是打文的今天-ˋ-!!!)

翔翔是個高材生,慶應大學畢業的唷~!!

不過最苦手的就是微積分了XD!

所以以後如果有要考微積分的話,請不要和翔翔借頭腦噢!

不然翔翔會很頭痛的XD!!!

翔翔目前有在擔任" News Zero "的主播 (只有星期一唷!)

聽說他在樂屋的時候都會看報紙呢!真不愧是主播大人(欸?)

雖然說我們家的主播大人很知性,但其實阿~

主播大人常常做一些令人大笑的可愛怪動作呢!!!齁齁XD被我抓包了-ˋ- (被打飛

我們家主播大人最苦手最苦手的一件事就是"怕高"!

每次的コンサート上面幾乎都有"飛高高"這項表演(!?)

翔翔的表情每次都很經典(欸?) ,沒有啦~就會看到其他人已經東倒西歪了就只有一個人直立立的唱歌XD~

咱們家主播大人還有一件苦手的事! (你怎麼都在說苦手的事?)

就是畫畫啦XD~!!!

他畫的話會讓人忍不住大爆笑外加問號一大堆阿~!!!

會不禁的想要問他 "你畫的是...?"

當然有拿手的啦~阿喵喵我阿~最愛聽主播大人唱RAP了!!!

每次聽到都會有種心靈上的安慰呢!!-ˋ- (欸?)

 

再來!團裡第三位大的 (還來?)

相葉 雅紀(Aiba Masaki)

Aiba 57.jpg 

是團裡面最天真最傻氣的一位呢~

1982/12/24誕生於這世上(沒錯,是聖誕寶寶唷!)

聽說本來是23號的寶寶,不過雅紀媽媽為了讓他變成聖誕寶寶,硬撐了一天才生呢!

只要雅紀一出現,馬上就多了一股柔性呢!

怎麼說呢~因為他太天真了吧?

很多話,從雅紀的口中說出來,都會讓人一而在的思考一番呢XD~!

做出來的是也會讓人家傻眼!尤其是雅紀特製的食物XD!!!

在2002年3月的時候因為肺氣胸入院,直到10月才正式回歸呢ˊ ˋ

所以我每次都會很擔心雅紀的身體Q_Q"

而且雅紀有花粉症,每次到一定的季節時候一定很難受的Q口Q~~

雅紀,是個非常容易"感動"的孩子呢!

在24小時上唸信給Member們時就哭了呢!

會讓人想衝上去給他一個大擁抱的哭臉!!

對了~雅紀是為一一個出生在千葉的孩子! (其他4人都是東京~)

所以雅紀很常告知大家他是千葉的小孩呢XD~

這次的コンサート上,衣服被面也寫著"I Love Chiba!"呢~

整個給他很可愛呢XD!

因為他可愛的天真、傻氣,所以常常被Member欺負呢XD! (又再次看著和也)

 

在來在來~倒數第二位大的!

二宮 和也(Ninomiya Kazunari)

Nino 9.jpg 

這位阿~是小惡魔噢XD!! (被Ni飯打飛)

嗳呀~往上拉往上拉!,是不是有看到我在看著和也呢XD!

腹黑的和也老是欺負著團員們XD!

不過也是最愛嵐的頭號粉絲呢XD~!!

1983/06/17誕生於這世上

和也呀~是團裡面最會演戲的呢!

應該說~他是演戲的隊長XD!!

演過的戲很多呢!還有感人的三部曲!!

還有呀~還去過柏林電影節呢!!!

超厲害的這樣XD!!

雖然說這隻是腹黑的小惡魔,卻也是一個長電人的人呢!!

常常被他電得麻麻的這樣-///////- (炸)

所以不可以看到他的眼睛噢!! (喂!)

"很摳!"這個名詞應該可以從和也身上丟掉了?

因為雅紀有爆料過!他上次竟然帶錢包在身上!!!! 自己還爆料說他請了小Jr.生!!!

和也~你改性了XD!!!?

和也的興趣阿~大概就是玩Game魔術了吧!?

時常在拍戲期間拿出他的遊戲機,然後開始低頭"啪啪啪"的玩起來了!?

要不然就是拿出一直都放在身上的撲克牌,然後開始變起魔術了XD!!

雖然這個腹黑的和也很腹黑(啥?)不過呀,聽說他的左手小指曾經受傷過呢!

對於是左撇子的和也來說,應該是很痛苦的是吧ˊˋ"

 

再來~最小的一位

松本 潤(Matsumoto Jun)

MatsuJun 61.jpg 

想必~這位應該是大部分人都熟識的吧!?

除非你沒看過日版的流星花園XD!!!

1983/08/30誕生於這世上

大部分的人對於潤潤的映像應該都是道明寺吧!?

可是~其實深入調查後(你誰?) ~潤潤可不是那種性格的人呢XD!

反而是很可愛、很有想法的人唷=ˇ=!!!

潤潤雖然是最小的,但是有很多想法都是他想出來的呢!

像是コンサート上的透明會移動的版版,就是潤潤想出來的東西呢!!!

為了更接近我們飯們而想出來的~

還有呀~再控上常常玩一些空中飛人的遊戲(欸?)

讓我們有很大的驚喜呢!!!

這樣的潤潤,其實他很會做菜噢!!

做的菜好像都很好吃(流口水)

我記得~他的三餐好像都是他自行處理的耶!!!

不過現在這麼忙,應該也沒時間弄便當吧ˊˋ"

潤潤和雅紀都不行吃辣,跟我一樣呢XD!! (得意什麼?)

所以有辣的食物出現時,Member們老是會玩他們兩個XD (欸?)

阿喵喵我阿~特愛潤潤小時後的臉的啦>口<!!!

感覺捏起來就是那種軟到不行的感覺-/////- (炸)

 

~*~*~*~*~ 我是分隔線唷 ~*~*~*~*~

 

以上五位,就是我非常非常喜愛的組合--- "嵐"

Arashi 221.jpg 

擁有不同的個性

不同的歌聲

組合起來卻是非常的合諧

我喜歡他們的,也很喜歡他們的主持

這就是我所愛的嵐、所愛的團體!

有嵐飯的話可以認識認識一下唷~!!

 

當然!!

我的最大天命是嵐

但是還是有其他喜歡的藝人們唷!!!

大部分的日本藝人其實都很喜愛的

有興趣也可以來認識認識我唷-/////-~

 

基本上呢~我除非回鄉下、網路斷線、電腦壞掉外

其餘時間其實都在線上呢!

當然啦XD睡覺時間當然不再囉XD!!!

 

歡迎來加我即時>> kerrie82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